close

台東~好遙遠的地方~
終於讓我圓了一個一直想去的地方之ㄧ~太麻里~
查了一下資料~說~因受全球暖化影響~花季有比往年慢開花~
恩~非常好~大家喬好時間~我也請了一天假~趕緊找資料排行程~
對台東非常不熟的我~發揮了愛四處遊玩當導遊的精神~
排了一個會累死開車人的行程~南橫中橫環臺東之旅

就這樣我們出發了~
想當然兒~行程只是參考~所以還是有很多無法如願and沒排順的點~
沒關西~隨性就好~只要我還沒消失的一天~都還是可以去滴~~


南下二高下玉井進入南橫公路
天氣非常的好~一路上景色真的很美

 

金針山

破病的金針花~沒仔細看都沒人發現~他很小顏色又不是很清楚~
以後賞金針花要小心~

搞笑的我們~阿男、怡瑄、美吟、我

傳說中的無人車站-多良
其實是因為搭乘人數太少~所以已經廢站了
雖然那邊已經封起來(因還有火車會路過吧)~但我們還是偷爬過去了

還蠻喜歡這個地名~伽路蘭
這邊有很多藝術創作者利用漂流木創作藝術品
我在想每次去應該都會有新的或不一樣的藝術品呈現吧
因為現場還有看到他們持續在創作新的

非常喜歡這個人字~很簡單~

第二天住的民宿~"羅馬亦大"是原住民語~意思就是"我們的家"
民宿主人是一對夫妻~因小孩都長大到外地工作了~
所以把住家的一部分當做民宿~順便交交朋友
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毆~有四人房一間&2間二人房~
還有客廳&擺滿書的小閣樓~
有機會去台東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這個住宿點毆

主人精心準備的早餐~很清爽很簡單~充滿愛心的一頓飯

三仙台~太陽很大很熱~橋上風超大
我們有走完八座拱橋~到達另一頭~

這畫面很美~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八仙洞那邊

回台中走中橫經過合歡山~~擬看墈~~那邊竟然已經9.3度了~~很冷

以下這兩張當然不是我的相機能拍的出來的
專業的果然不同凡響~
阿男~攝於合歡山上~感謝提供

台東很美~很大~要玩遍可不容易~
跟大家分享幾個查到的資訊~
喜愛遊玩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~
朗.克徠爵的風車教堂~看起來超棒的~
不過看了一下住宿價錢~不便宜~所以可以去那喝喝下午茶拍拍照就好了~
※都蘭~很像在罵髒話~阿美族語發音ETOLAN~意謂堆石砌石為牆之意
那邊有些極簡風的民宿~感覺也很不賴
月昇都蘭來吹涼風
摩洱邊境 這個網站都在介紹花東地區的民宿
http://trip.e089.com.tw/ 這邊也有很多相關資訊~也有地圖可以下載~
※這個人也蠻厲害的阿翔的台東旅遊日記 超多點的~都還不錯~很在地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